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动态>>质量动态>>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积极迎接期初教学检查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1:20    编辑:马强强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学校将于3月15日至16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召开会议会议认真传达期初教学检查的文件精神。

针对该部教学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上学期试卷,教研室工作记录,实验教学准备情况,听课评课情况,课堂教学情况等。该部认真部署期初教学检查,上学期期末已经进行了试卷的多轮自查互查,整理归档,教研室此次对于各项材料进行了进一步的复查,老师们以认真踏实的态度投入教学工作和听课评课工作中,课堂教学情况运转顺利,教学文档归纳整齐有序,教学材料齐备,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迎接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王筱薇倩)

上一条: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反馈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小组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