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动态>>质量动态>>正文

开学首日学校各级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共听第一课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01日 15:07    编辑:司琼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日,新学期开学首日,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等校领导及处级干部、督导团成员深入课堂,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与同学们一起共上新学期第一课。

上午第一节课,校党委书记徐成钢按照惯例,早早来到三孝口校区西阶教室,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莉老师的《当代社会思潮评析》课程。徐成钢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并做记录,仔细填写《教师听课评课记录簿》。课后,他与周莉老师亲切交谈,对她认真的授课态度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表示肯定,同时,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在新的学期展现新的风貌,取得新的收获。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在三孝口校区307教室,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翟光红老师的《战略管理概论》课。孙校长对课堂上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生动活泼的教学语言,以及大量的案例教学等给予了肯定。

新学期,新状态。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均按照学校部署精心准备,确保学生上好第一节课、吃好第一顿饭,学校教学工作良好开局,平稳运行,步入正轨。

学校各级领导开学第一天走进课堂听课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全校上下重视教学,服务教学,保障教学,有效促进了教风学风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  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小组组长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院(部)教学质量管理小组年终总结会

关闭